尚腾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上投摩根基金全资子公司

上投摩根基金上投摩根香港客服热线:400-889-4888*9

关于尚腾
信息披露

多策略1号睿进1号资产管理计划第一次常规开放参与和退出的公告

来源:尚腾资本  2017-07-05


尊敬的委托人:

多策略1号睿进1号资产管理计划(简称“本计划”)于2017年1月5日成立。

本计划自成立日起【6个月】内为封闭期,封闭期内不开放参与、退出;资产委托人可在本计划开放日参与、退出本计划。本计划开放日(以下简称为T日或开放日)为本计划成立日起【每年1月、4月、7月和10月的15日至19日,遇非工作日则顺延;其中,每逢1月和7月的开放期前两个开放日仅开放退出,后三个开放日仅开放参与;每逢4月和10月的开放期仅开放参与;若计划成立不满6个月则不办理常规开放】,或资产管理人另行确定的日期。管理人也可以根据业务需要在特定的开放日仅开放参与或仅开放退出。

2017年7月17日起,尚腾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将实施本计划的第一次常规开放。其中,7月17日-7月18日为计划退出日,仅开放退出。7月19日-7月21日为计划参与日,仅开放参与。

特此公告!

尚腾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