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腾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上投摩根基金全资子公司

上投摩根基金上投摩根香港客服热线:400-889-4888*9

关于尚腾
信息披露

多策略1号资产管理计划第一次临时开放参与公告

来源:尚腾资本  2017-03-07


尊敬的委托人:

多策略1号资产管理计划(简称“本计划”)于2017年1月10日成立。

根据本计划产品合同:“本计划自成立日起【3个月】内为封闭期;资产委托人可在本计划开放日参与、退出本计划”。“管理人可根据本计划运作需求设置临时开放日(包括在封闭期内增设临时开放日),并最迟于该临时开放日前一交易日15:00前发函通知托管人,临时开放日允许【参与及/或退出】,具体以管理人公告为准”。

因客户投资需求,尚腾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决定自2017年3月13日起实施本计划的第一次临时开放。本次临时开放仅开放本计划的参与,不开放本计划的退出。临时开放参与日期为2017年3月13日至2017年3月16日。

特此公告!

尚腾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3月7日